前幾天突然有人在我You Tube的這段影片留言!


評語是:無聊至五星


看到還真有點錯愕....沒想到我第一次拿到那麼多顆星!卻是因為"無聊"


他大概是覺得我這個當媽的舉止很無聊吧!


我看他的資料年齡34歲,頻道觀看次數:6,卻唯獨給我這個評價!


能夠拿到無聊至五星這個評價還真是抬舉我呢!


不知道他為人父母了沒???


他不知道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每個舉止都是爸媽關注的焦點


波妞對我摸她鼻子的反應!讓我覺得可愛到爆!


我幾乎每天都會幫波妞拍照!我想用照片.影片記錄下波妞成長的點點滴滴


這不只是成長回憶更記錄下我對她與日俱增的愛


我想是那個人無法理解的.....



 
波妞:不要惹我娘!我娘是母老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