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31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從彰化前往龍潭的松葉園餐廳


而爸媽.姐姐.姐夫.弟弟則由桃園出發與我們在餐廳會合


 


在車上玩自拍



還好有先上網看路線所以很順利的到達啦..



星期二訂位時服務員說一點半才有位置!到了之後還等了15分鐘才有位置!生意真的超好的..


店家給了我們包廂的位置,裡面有濃濃的檜木香感覺很不錯!


在等上菜的時間裡把握時間盡情的拍照




小碗貴也很愛吃雞腿



小碗貴真的超可愛..而且感覺越來越穩重,都不會歡歡...


不像波妞越大越歡內....









波妞很少出門,所以還蠻怕生的!給外公外婆抱沒多久就哭啦..


真的超黏我的內...金害...




肚子咕嚕咕嚕叫啦...美食一一上桌囉...




都還不錯吃啦!不過蓮子雞湯裡的雞肉味道怪怪的!


這些菜連服務費竟然要4千多元實在是太貴了....


而且外面的庭園造景也還好,空間也不是很大!


讓我想到去年去新竹的山上人家!餐點雖然普通,但是風景優美幅員廣闊!感覺比較讚..


http://tw.myblog.yahoo.com/jw!2yiXkuyRGB5uRACfCu5.HPQXERo-/article?mid=3639&prev=3943&next=3061&l=f&fid=26



吃飽飯看魚去



餐廳外的景觀


有片草皮讓人坐著聊天



2個寶寶都很愛啃手手




我真的很糟糕!越來越歐羅肥了...真的很見笑內....




不受控制的小妞妞





波妞被我逗笑了!還是有笑容的波妞最可愛...




小寶貝們都不看鏡頭







接著我們往石門水庫出發


在半路上休息拍個照



 




波妞剛哭過眼睛紅紅的



給舅舅秀秀喔...


舅舅很疼波妞內.....常常主動要跟波妞玩!


我老弟以後一定是個好爸爸!希望他早日遇到一個好女人共組家庭囉...



到達水庫啦...


波妞看到這個吹薩克斯風的大叔就哭啦!





我喜歡這張!可惜波妞沒看鏡頭..



波妞與外婆在回家路上呼呼大睡啦...



到家啦...小碗貴哥哥想找波妞玩!



2人聚精會神的看著巧虎唱歌跳舞


波妞趁小碗貴哥哥回家偷玩他的喬巴娃娃



還偷啃小碗貴的蘇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