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從6月就開始規劃的五專畢業9周年班遊終於在9/11如期成行啦....


一早我們先在學校門口集合!因為我老公覺得一起在大門口拍照很有意義...


真是不好意思!只有我們是全家出動!呵呵...


但是還好有爸媽跟著幫我照顧波妞!不然我都沒辦法好好吃飯了...


 





布丁也來啦...


布丁是個好命狗!全台灣走透透囉...



波妞想跟布丁哥哥玩



 



等待集合中



外公抱波妞出來逛



好久沒回學校走走啦...




真想不到從五專交往至今能帶著波妞一起在校門口合照呢...


 


大合照


還有幾個同學要到宜蘭才會合!



因為假日大塞車!到達餐廳時已經快12點啦...





我覺得料理還蠻好吃的!不過是費用是算人頭的!


菜的份量不太夠吃!以價格來說真的很不划算..





各位好朋友們





平常很怕生的波妞見到那麼多叔叔竟然沒歡歡耶...good


餐廳外的景色很優喔








我的好麻吉小琪也來啦!


同班的女同學都沒空來!只有甲班的小琪連2年都來參加我們班的班遊!


辛苦的外公要照顧布丁還要抱波妞



林同學也很想生個女兒!先抱波妞過過癮吧...


祝福他願望早日實現內....




我真的是有夠福態內...



老公負責拍照沒入鏡真可惜



吃飽後大家說要走到湖邊看看!本來還以為很近!沒想到走了好久還沒到...


帶著孩子又走得比較慢!我們和同學就分散了..



在路上遇到一個妹妹抱著弟弟!好可愛喔..



沿途景色




小琪阿姨幫忙推娃娃車



哇..有壓扁的蛇..



因為實在太遠了!天氣又熱!我穿高跟鞋也走得好累..


波妞也餓了開始歡要人抱!我老公只好走回去開車過來在我們..


結果走了老半天!湖都沒看到!真的是快昏倒



接著我們往太平山的鳩之澤溫泉出發囉..


進去太平山要門票!泡湯依大眾池.家庭池價格也有所不同..


我老公和哥們去泡男湯大眾池!我和波妞.爸媽去泡家庭池!


小琪去泡女湯大眾池!不過她說裡頭很大只有她一個在泡!有夠讚內...




波妞也有稍微泡了一下唷!不過她一直哭個不停...真是不懂得享受啊...



泡完後神清氣爽的男人們




華同學和陳同學真的是太搞笑啦...




波妞看風景





泡完湯肚子好餓喔!


用溫泉來煮蛋和玉米吃...




溫泉蛋好好吃唷!玉米有點煮過頭啦...



叔叔們逗波妞玩










離開前再來拍大合照囉...





我們晚上下榻冬山河旁的風箏民宿



小木屋內觀


廁所和洗澡間分別在小木屋的左右2邊!有點小...


而且好多多蟲蟲飛來飛去!第二天起床床上好多蟲屍體!




波妞和小琪阿姨玩



外婆特地帶了好多玩具出來給波妞玩



和外公一起吃餅乾



晚上大家一起烤肉


烤肉材料是在香串串烤肉網訂購的!我們訂了30人份,本來還以為會不夠吃!沒想到剩一堆...



我們老弱婦孺就留在小木屋裡等老公烤好送過來...


波妞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睡得還不錯..




住這裡最讚的就是超豐盛的早餐!


在水邊的小木屋..










吃完早餐!波妞又睡了一會兒..


好像就是這時候波妞的臉上多了3個大包!




冬山河



全員到齊大合照



中午到蘇澳吃海產




吃完午餐後我們的2天一夜行結束啦...


就地解散!明年再會....


接著我們到羅東買好吃的奶凍捲



到宜蘭市區的黑店吃冰



晚上我們到桃園牛家莊吃飯



因為9/19我要去參加以前補習班同學的喜酒!所以我又有藉口和波妞留在桃園一星期!


我老公又孤單一人回彰化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