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11即將展開我們五專畢業9周年的2天一夜宜蘭遊!


所以前一晚我們先回桃園娘家!


因為波妞睡著了!讓我有機會拍下沿途的景色..



我們中途到清水休息站吃晚餐!






清水休息站應該是全台灣休息站中生意最好的吧!無論何時都好多人喔...


我和老公分別選了這2道來吃..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很像BB.CALL!餐點好了就會響,再拿去取餐就好!



引起波妞的興趣啦...非拿來玩不可...





嗯..和模型實在差很大....


我只能說休息站的食物和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都很普通...



清水休息站除了夜景美!裡頭的大型水族箱也是個賣點吧..


好多水母喔..還有超小隻的章魚哥喔...


還有尼莫耶!因為海底總動員實在太成功啦...


所以現在看到小丑魚都不叫牠小丑魚都叫尼莫啦...



波妞第一次看到海底動物的表情



我們還買了吊鐘燒回家吃!現在還多了提拉米蘇口味..


想當初至少都要排個一個小時才買的到!現在大概只要5分鐘吧..


不知道台灣人愛排隊的個性是不是影響了我的味覺!


現在不用大排隊反而覺得不像以前那麼好吃啦!還是因為我現在不太喜歡過甜的食物????
 



布丁的嘴巴好了!又是活龍一條..


老爸特地帶他去洗澡!因為布丁也要和我們一起去宜蘭玩喔..



我買了一個米奇造型的捲心酥送給小碗貴!他馬上給牠個親親呢..



波妞一到外公家就又開始high翻天




打哈欠的小碗貴....



我們的友誼久久宜蘭行即將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