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6


我們要到比上次去216莊園咖啡還要高的熊空玩!


本來中午想去吃一家大排長龍的披薩店吃!


不過裡面位置太少人又超多!老闆要我們晚點再去!


後來我們在路邊看到這家餐廳就去吃看看吧..



波妞在車上睡著啦!沒想到抱下車還繼續睡..



家常料理口味還不錯



沒多久波妞醒啦.



又要人抱抱



過了好長一段山路終於到熊空啦..
 




景色不錯!氣候又涼爽...



幸福的波妞看風景





那裡有家店在賣一些小吃.點心和當地產的茶.蔬菜


這應該是山苦瓜吧..



後還我們要進去才發現每人要消費100元才能入園參觀!


我媽只好買了幾包餅乾..


這2個小弟弟用芒草掃地!還被遊客誇獎很乖..


但最誇張的是有位歐巴桑問走在他們後面的我是不是他們的媽?????????


我真的那麼缺乏保養嗎???怎麼會有兩個那麼大的兒子????



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有舅舅和外公幫忙照顧波妞讓我輕鬆不少呀..







另外一區


路邊有好多蝴蝶飛舞




好大的蛾停在我老公衣服上!嚇死我了..






茶園



波妞吵著要給媽咪抱啦...




楓葉



離開熊空後我們先打電話去訂披薩!這樣才不用等太久..



等待時間讓波妞在爸比腳上玩!結果波妞愛上玩方向盤..


每次爸比在車上等我時就讓她在前座玩!有時還玩到不肯離開而大哭!真誇張..



我們買了半月型大餃子.羅勒松子馬鈴薯披薩.挪威油桃木燻鮭魚披薩回家!


雖然披薩冷掉了但還是超好吃的唷...


後來才知道牠們的烤雞翅也很讚!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吃了披薩和蛋糕後又肥肚肚的回彰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