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二月在嘉義朴子的配天宮求到了籤王!當時有許願若能如願懷孕生子就回來捐香油錢一萬元!


結果拖到都已經懷了第二胎才來去還願!


每次去配天宮都會去斜對面的餅店買餅來拜!



還順便安了太歲



拜完後在附近的停車場吃豆花!這家豆花之前電視節目好像有介紹過!他的湯是豆漿不是糖水!


不過我還是覺得過甜!


後來我看到別的客人喝完後老闆只用一桶水舀起來洗碗!讓我看到後有點吃不下去...


不過我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再另外洗啦...


現在PO文要小心!一不小心會被告的....


不過他的花生煮得很軟還不錯吃....



接著我們要到新港的奉天宮


路上看到花田就停下來拍照



我們車停在奉天宮附近的鐵道公園


之前來拜時看到好多人在這家蒸餃店排隊!所以這次也來吃看看!



小菜滷得很入味!酸辣湯-25元很夠味,料也很多..


蒸餃一籠45元!皮薄料實在!好吃...


難怪生意那麼好....



奉天宮到啦


一樣老公負責照顧波妞我去拜拜



波妞又開始不耐煩啦...


老公吃了一碗鴨肉羹


我們在這家御可香買了飲料喝!老公點的葡萄柚綠茶讓我讚不絕口..


葡萄柚果肉超多!裡面還加了一顆話梅很甘甜!超好喝的....


讓我魂牽夢縈!一直想再去喝耶...




波妞的POSE很多耶...



真可愛..




坐在公園裡吃著蒸花生配飲料!真的超愜意的.....


坐不住的波妞



看到一個媽媽手牽一個又推著一個女兒!彷彿看到不久後的我內...



後來老公在旅遊地圖看到了射日塔就帶我們來看看囉...





射日塔到囉...還挺壯觀的..












坐電梯到頂樓要買門票!想說都來了就上去看看吧...



頂樓12F到囉..


號稱是空中花園



波妞超愛那顆金屬球



玩的超開心!還抓著不想離開..





好想在家裡擺張這種藤椅喔....






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啦...




請路人幫我們拍全家福



在全嘉義市最高的觀景陽台看落日



全景拍攝嘉義景色




 


10F有攝影展



接著我們去逛嘉義夜市


現在7-11泡ㄋㄟㄋㄟ給波妞喝..



逛了一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看到這家雞肉飯生意很好就停下來吃啦...




買了花生芝麻口味的石頭餅!皮薄香脆還不錯...



在這家禮品店發現小丸子的大頭在對我微笑!沒發現不能拍照還被店員阻止...



原來這是小丸子的置物盒!可以掛在車上擺飲料!這麼實用就把她帶回家啦...



一個250元


波妞被爸爸逗得樂開懷...



在街口看到這家叫做"哈須那須"的店!老闆是外國人!


本來以為是沙威瑪!不過不是用麵包而是一層烤的酥酥的麵皮!餡料加了起司很好吃....





回到家都快10點囉...還得幫波妞洗澡..真的累死我啦...


不過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