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還不錯吃唷..



吃得好飽喔...



外公好忙一次要應付2個小寶貝



波妞真的超愛搖控器耶..



飯店的按摩浴缸好大喔...


可惜前一晚太累又懷孕!沒機會使用到..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啦...




美濃民俗村




老姐和姊夫表演騰空換尿布!結果小碗貴哇哇大哭...


我們家波妞一副看熱鬧的樣子!真好笑內.



小姑婆買了新玩具給波妞



古色古香的建築







外國人在彩繪美濃有名的紙傘



忘記調亮度!整個照起來變超白...



我老公施展神力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小手環和會震動的音樂球給波妞


 


來美濃當然要吃粄條囉...


不過我覺得太油膩了..



美濃客家文物館



剛好遇到在推銷白玉蘿蔔的活動


煎蘿蔔餅還蠻好吃的!


我姐還去貼了蘿蔔的轉印貼紙..



老是臭臉的波妞...跟她老爸真像...



依偎在阿姨身上的波妞表情好冏喔..



這時還在吃全母乳的波妞大概都沒吃飽!


餓到啃爸爸的手...



古蹟-東門樓.百年古井




美濃舊橋


不知哪位仁兄把煙蒂插在猴子的嘴上??真的很滑稽耶...




到美濃故事館裡買飲料休息一下...



接著到旗山糖廠吃冰


跟我在溪湖糖廠吃得一模一樣...


外婆也偷餵波妞吃冰..



這裡有很多攤販


有人在現場爆米花!



老闆超會推銷!忍不住就跟他買了..


結果回家吃沒幾顆就放在那沒人吃了....



還買了黑豆和花生..


這位小姑娘坐姿依然很豪邁....


回程在東山休息站休息!


本來想看夕陽..結果在休息站裡買衣服買到錯過了...



小朋友真的都很愛玩水耶..


我想以後波妞若要下去玩!我會頭很大...



本來想直接載爸媽回桃園!但爸媽怕老公太累堅持要自己回去...


所以載爸媽去坐高鐵後!我們就回家啦...


南部三日遊圓滿結束啦....


這次那麼多親友一起去玩!感覺還不錯..


不過那麼多台車要互相等來等去!不是很方便..


下次若要家族旅遊還是坐遊覽車比較輕鬆點...


感謝老爸.老姐精心規畫行程!還有老媽買單以及老公辛苦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