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同事送了一張九族文化村的券!而且距離上次去日月潭也過了一年了!


所以12/25日月潭一日遊啟程囉...


一到停車場就有人推銷遊湖一日票!大人300元.小孩150元


之前來日月潭都沒坐過船!這次就體驗看看囉..



等船中


 



上船囉...




到達玄光寺碼頭啦...




來品嘗聞名遐邇的阿婆茶葉蛋


生意超好!阿婆收錢應該收到手軟啦....


茶葉蛋真的滷得很入味!我和老公都吃了2顆!又買了6顆回家...



阿婆會把一些破掉的丟在旁邊的樹!引來好多小鳥喔...


這些小鳥還真幸福...



再來就到了伊達邵碼頭啦..



把前年來時吃的美食再吃一次..



2009年的日月潭一日遊


 





之前吃了讓我讚不絕口的"做不覆賣"香菇高麗菜綜合包


這次當然還要來吃囉...



這條街上才過了一年就多了好多攤子喔...


我們還吃了臭豆腐.燒麻糬



芋籤粿也是上次吃了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很飽了!覺得沒上次好吃就是了...


老公還買了山豬肉大割包




波妞又露出無奈的表情囉..



我們吃美食!波妞喝ㄋㄟㄋㄟ!


有7-11真的很方便!隨時可以泡奶...



在碼頭邊休息一下


  




接著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日月潭纜車



途中看到一隻小臘腸和黑狗在談戀愛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啦..


對於孕婦來說走這段路還挺辛苦的..



旁邊花圃種的花好漂亮..



老公去買票!我和波妞休息一下囉..


老公幫我買了550元含九族文化村的門票!不過後來發現孕婦只要390元!多花了160元..



要上樓坐纜車!又要走了一段路..



第一次坐纜車耶!好新奇喔...




波妞也很興奮呢...



 





好高喔...






看到九族文化村啦..


到了之後再轉搭九族覽車




波妞累到睡著啦...



不過到了之後發現要回來要走好長一段路!我們會來不及趕最後一班5點的船!


所以又搭遊園車回到門口啦...




本來想去摸這個的...不過人太多.不好意思去摸囉....



這邊讓我超懷念的!國中時也有在這拍照留念呢...




一些遊樂設施我都不能玩也沒時間去玩!所以我們只有看表演囉...






波妞被聲音吵醒了...


大概看了2場表演我們就回去啦....


還好有一張門票是送的!不然還真浪費呀....



回程覽車大排長龍!不過好多人稱讚波妞好可愛...讓當娘的我超得意...



跟九族文化村說掰掰囉....



回程霧超大看不到風景囉!而且變好冷喔....



晚餐去吃八張牛肉麵!




又拖著疲累的身體愉快的心情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