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回桃園娘家


幫布丁穿上米奇裝!他一無奈的表情超可愛..


而且穿上後布丁彷彿被按下停止鍵都不動





媽媽每次來都欺負我啦..



好啦!看你可憐幫你脫掉囉...



哼...別來煩我....



小碗貴這天要回南崁的家囉!我爸超捨不得的...


祖孫倆還一起睡午覺...


  


98.12.13我們先到林口的竹林山寺拜拜..這裡香火超鼎盛的



豬八戒牽布丁


布丁一直向老爸求救


接著我們到了人山人海的八里!



這個看起來好像茭喔....



買了好大的花枝腳吃...




顏色好鮮艷的蔓越莓



小番茄看起來也很好吃



這好像是芭樂



又吃了這家的臭豆腐



再來要坐船到淡水!等了好久喔...




這時是退潮



好多螃蟹唷..



布丁第一次坐船





到了淡水人更多!超誇張的....




賣冰淇淋的帥哥...



我老公偷拍金髮妞



後來吃了阿給和魚丸湯(有夠鹹!一點都不好吃)


  


後來我們還去三協城試吃糕餅和喝茶!那裏的糕餅都還不錯吃唷!媽媽買了杏仁佬和芝麻佬


在等我媽買東西時!有一對祖孫也在外面等人


我爸竟然問那個阿公小孩是男的還女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傷到人呀??



小孩對布丁都很好奇



好可愛的博美



以前和老公去淡水都只有吃吃喝喝!


這次跟著爸媽來才知道原來附近還有很多古蹟可以觀賞


這裡是紅樓



有麻豆在外拍



我們家布丁也被借去當麻豆囉..





我老公最近很愛拍小孩唷...開始產生一點父愛了吧.




我爸把繩子拿給小孩牽!布丁又開始緊張囉...真黏外公耶...



好可愛的妹妹...



我的抬頭紋越來越明顯啦..歲月不饒人阿...




馬偕紀念醫院發源地




門邊小花


教堂


有假寶寶耶!



留下未拆除乾淨的牆面還蠻有fu的說....



又有麻豆在拍照..



又一個可愛妹妹!他老爸在幫她拍照!結果他看的是我老公的鏡頭...



這隻吉娃娃看到敵狗!竟然使出無影腳飛踢...


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小隻...根本踢不到...



日月潭的大白兔包包又出現啦....



天色漸暗!又排了快一個鐘頭才坐到船回八里...


回程的路上布丁和我老媽都睡著了...


布丁不知為何堅持要把頭靠在我老媽的腿上睡!站著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