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元旦三天假期老公根本沒打算帶我出去玩!


不過因為燒仙草事件!他為了贖罪才願意帶我出去走走..


99.1.1我們先到嘉義朴子的配天宮拜拜祈求波妞能平安健康出生


我和老公點了光明燈!因為廟在重建所以還花了800元買了瓦頭!


我還幫波妞求了大悲咒手環和項鍊可以保平安開智慧



因為沒有事先計畫行程!所以就臨時去7-11買了旅遊書


但也不知道要去哪??就走到哪逛到哪囉!


這裡是北回歸線太陽館




很多人都會跟地球拍照
 


我覺得木星好像OPEN將喔...



我老公覺得自己這張很娘



應老公要求擺的姿勢!還叫我翹一隻腳!


竟然叫孕婦做這種危險動作!而我還那麼聽話照做..
 


逛完回到車上!


就在此時!發生了"髮夾事件"


因為我的座位本來放了一條圍巾!我把它拿起來後發現了一根髮夾!


我馬上質問老公是誰的髮夾?


我老公馬上說:應該是他昨天載女同事去坐火車時掉的


我真的有夠不爽!因為前陣子我也才在座位上發現一根不屬於我的長髮!


當時他也說是和一群同事去吃飯掉的!當時不跟他計較..


現在又來根髮夾....



我說:為何每次都要當司機載別人?而且又是上班時間!我老公明明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還常跟我抱怨他公文處理不完還要加班!還有時間當人家的司機!


我老公還理直氣壯說:他上班有他做人的方式!別人需要他幫忙他都會盡量幫!


平常老公大概都一點打電話給我!那天到下午四點才打!


原來就是他先載一個女同事去辦公文!又載另一個女同事去坐火車!(真的有夠閒!)


髮夾應該是她上車整理頭髮時掉的!可是我真的不太相信!


我老公說:那女的要去台北找男友跨年!


去...以為說她有男友就沒事了嗎???現在多的是劈腿的..


我說一定是他們在車上幹嘛才會掉!不然就是那種狐狸精為了向元配示威故意留下的!


我老公說我電視看太多....又怪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所以我和老公又僵持了很久!我真的有夠不爽的啦....


本來開心的出來玩!竟然又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很不爽他那些女同事每次都上班時間叫我老公當司機!


如果是順路就算了!竟然還要特地開車載她們...


那些人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喔.....


你乾脆兼差去當計程車司機算了!還可以多賺點錢....


人家現在大肚子又肥又醜很自卑!還老是做些啟人疑竇的事


男人如果背著老婆搞外遇真的該下18層地獄!更何況老婆還懷孕!


勾引有妻小男人的女人也一樣該死.......


現在這種事真的是層出不窮!所以不得不防....



 


氣歸氣還是要填飽肚子!我們照旅遊書的介紹來到這家米糕店



米糕-大碗30.小碗20元 油豆腐湯-15元 感覺普普



蝦捲-40元 還不錯吃!



接著來到新港


這裡有以前的舊鐵道



還有臉笑的



看我的臭臉就知道我還在不爽啦....



新港奉天宮  我們買了新港飴去拜拜


大排長龍的鴨肉羹


不吃鴨肉的我只喝了湯!有種燒焦味....




25元的肉粽!醬料好清淡...不喜歡....


 


吃完就回家去了!


晚上我老公還出去找國中同學聊天聊到快12點才回來!


我老公說他同學懷疑老婆搞外遇!


呵呵!還真諷刺耶!我懷疑我老公!他同學懷疑他老婆....


所以說現在的社會實在有夠亂的....


......................................................................................................................................


99.1.2本來一早就要出門!結果老公的電話突然響了一聲就掛掉!


是不認識的電話號碼!結果我又開始懷疑!就這樣又僵到了中午.....


我老公也不爽我不信他!沒辦法孕婦就是容易想很多!


而且現在的我超沒安全感的....唉.....


 


中午先到彰化的阿米咯時尚餐飲用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吃!因為經過時覺得外面的娃娃很可愛!就來吃吃看囉...


我老公又擺出欠揍的姿勢和表情很想巴下去...


我老公的湯品-方塊吐司杏鮑菇濃湯  料很多好喝...


奶油風味蛤蠣義大利麵-185元 加麵不加價



奶油味很香!蛤蠣也很新鮮飽滿...好吃內...



我點的香蒜雞排熱淋乳酪咖哩雙燒-238元



雞排很酥嫩搭配咖哩很好吃!配菜也很豐盛...



我的蘋果醋                                                老公的熱帶水果茶                


  


我的甜點紫米紅豆湯  紫米很Q




一直覺的彰化的食物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這裡的餐點讓我很滿意!下次還要去吃啦...


怎麼這麼久才發現這個好餐廳呢!




連停車的消磁卡都很可愛...



後來就去逛丁丁藥局!


再去南投集集和我爸媽會合!


我爸媽和六叔.小叔夫妻+堂妹共7個人再+布丁到中部來玩3天....


這裡是他們下榻的民宿旁邊!向日葵都長得好高喔...


布丁看到我很開心還熱情的親我的嘴!真是沒白養他....



爸媽帶我們去吃這家生意超好的牛肉麵



一進到巷子裡看到休息中還以為沒賣


沒想到裡面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店家忙到沒空招呼!連前面客人的碗盤都要我們自己收拾!


等了好久的牛肉麵-75元 肉很多又很嫩   生意好不是原因的



                 水餃 也不錯吃                                                        泡菜也醃的很入味                             


 



因為下雨了!本來還想逛一逛的我們吃完就去租片子回家啦!


 


.................................................................................................................................. 


99.1.3


中午和公婆去吃喜酒


吃完回家後看了3部電影


惡棍特工


雖然和歷史不符!但劇情幽默還不錯看


愛情限時簽


 一個被虐待的3年的助理竟然在3天內愛上女主管!


我覺得太誇張....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動作特效還不錯!不過我老公看到睡著....


一連看3部電影!真的是很累內....


就這樣3天假期結束啦....


.....................................................................................................................................


我老公看到這篇文章可能又要碎碎念...


我只能說誰叫你長得帥又有女人緣!讓我無法放心呢!


你千萬不要做出對不起我和波妞的事....皮給我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