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小波妞生病了!前2天就開始脾氣不好還打噴嚏!


我本來想觀察看看!因為我不想讓波妞看醫生成習慣!若能自己痊癒是最好的!


但昨天開始有點咳嗽!早上她打噴嚏嗽嗽的頻率變頻繁了!我就幫她掛號下午去看醫生!


結果到了中午波妞開始鼻水流不停..


下午趕快帶她去看醫生!結果是感冒.扁桃腺有點發炎!不過還好沒有發燒...


看到她一付沒精神又很不舒服的樣子!真的讓我很心疼...


我婆婆一直唸說要給她穿暖一點!因為我這幾天都只給她穿短袖包屁衣+褲子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呀!波妞一直在流汗!我怕她中暑..


婆婆說波妞就是沒穿暖著涼了!說小孩子不知道冷熱..所以不管多熱都要她穿2件衣服才行!


還說她大人晚上都要穿長袖蓋棉被睡覺了!更何況是小孩...


可是我就覺得很熱呀!我都已經忍住不開冷氣了!是她老人家比較怕冷吧...


還說從我星期六帶她出門回來就怪怪的了!


因為波妞不給我婆婆抱!一抱就哭...我婆婆昨天還因此拿波妞的衣服去收驚!


婆婆說以後不要帶她去人多的地方!還說我為何不早上就掛號帶波妞去看醫生!


我是因為平常看的醫生下午才有門診!而且波妞本來早上狀況還好!我才想說下午去看沒關係!


是到了中午我婆婆抱下去才開始嚴重的打噴嚏流鼻水的..


波妞生病我已經很難過了!我婆婆還一直唸個不停!我真的超想哭的...


她根本就是在怪我害波妞生病!


看完醫生回來之後!波妞只要哭大聲一點我婆婆就馬上跑上來看!


還說她扁桃腺發炎不要讓她哭!哭了喉嚨會更不舒服..


我也不想讓她哭呀!但她要哭我哪控制的了...


我在餵奶她也在一旁盯著看!雖然大家都是女人!但我真的覺得很不自在也很不舒服耶...


我知道她是心疼她的孫女!但我已經很傷心了!她卻一直火上加油...


希望波妞的感冒能趕快好起來!不然我真的好像千古罪人一樣罪不可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