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滿四個月了...


現在有6.4kg 最喜歡啃手手 喜歡坐著 不喜歡躺


媽媽說我很乖因為我都準時十點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不過我脾氣很差!媽媽說我很歡


我生氣時會一直抓頭髮 有點自虐傾向


媽媽很擔心我已經沒毛了還一直抓個不停


也因為沒有毛所以媽媽很喜歡幫我戴假髮


我戴假髮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不要再問我是男生還女生啦!我系正港的查某嬰仔啦....








我很愛看電視!是個電視寶寶...


  


後面那個黑人是我把比




雞腿真好吃






我的絕招是用腳按遙控器



難得清涼一下


   


爸爸很喜歡單手抱著我


 


這件小洋裝是外婆買給我的唷!跟我的假髮很搭吧!



 



















頭癢癢


好累唷!要拍多久阿...



啊...


啊..啊...我睏啦


夠囉...



我媽媽說我一副猴子樣


我頭髮歪啦..



 


我的雙下巴跑出來啦..


 




 


這件乳牛裝我快穿不下啦..


我穿新衣服囉





我有一雙青蛙腿



媽媽說我壯的可以去比相撲啦...


我的頭毛快要從永澤變山根啦



我還是有S曲線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