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波妞的第一個端午節


波妞對粽子還蠻好奇的...還想伸手拿...


今年因為要照顧波妞所以我都沒幫忙包粽子!


我婆婆做的粽子很好吃唷...


不過每年這時候她就特別辛苦,因為要做很多粽子分送給親朋好友...



我中午和老公去彰化吃飯!結果才剛點完餐婆婆就打電話來啦..


因為波妞狂哭!怎麼哄都沒辦法...


但餐都點好了所以還是要吃完才能回去!偏偏上菜又上的很慢..


沒多久我婆婆又打來啦!因為她真的拿波妞沒法度...


後來餐點來了!我和老公就狼吞虎嚥的吃完..


結果吃完了婆婆又打來說波妞哭到太累睡著了..


我們本來想去看划龍舟的計畫也取消啦..還是趕緊回家去了...


回到家波妞還在睡!我婆婆超心疼的說她哭到鄰居都來關切了....


沒多久波妞醒啦!我幫她洗完澡戴上外婆做的香包..



奶奶也買了一個小老虎香包給波妞..



波妞現在什麼東西都想放進嘴巴裡!


沒多久又開始歡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