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媽媽介紹這隻小海馬!本來就在考慮要買隻給波妞玩


剛好露天拍賣在7-11取貨免運費又送飲料!就給她買下去吧...


750元是我搜尋到的網路最低價!


星期三去匯款!昨天去7-11取貨


不過收到時盒子壓到破損了!要是我要收藏用的,我肯定會跟賣家槓上..


不過既然都要給波妞玩了!盒子我就不跟他計較啦...


但是去7-11寄貨還是要多注意包裝!因為我買了一罐洗手乳也壓到都流出來了...


言歸正傳還是來介紹小海馬吧...









      








商品介紹


·     按一下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還有輕柔的音樂配合著海潮聲陪伴。


·     寶寶入睡。共有8首歌曲,緩慢的音樂伴隨海潮聲,每次循環約5分鐘。


·     外層布料可拆下水洗。


·     可調整音量大小。


·     海馬的身體柔柔軟軟很好摸喔!


 

5分鐘後音量漸小,燈光慢慢暗下去,寶寶隨之進入夢鄉

有時候,寶寶需要一點音樂幫助才能入睡。使用這種折疊式裝置,可愛的海馬朋友發出光線,並播放出輕柔的音樂,同時還有來自海洋的安撫音效。五分鐘之後音樂將逐漸淡去,光線轉暗,寶寶將漸入夢鄉包括8首催眠曲目,以及音量控制裝置,可以進行安靜模式播放!需要用3AA電池。

幼兒成長發展的益處
增強舒適感和安全感


舒緩的音樂及海洋聲效讓寶寶完全放鬆
幫助寶寶在不需成人陪伴的情況下入睡


刺激感官知覺


聆聽音樂及聲效,增強寶寶的聽力技巧
柔軟的織物表面,讓寶寶樂意攀扶



 









   


波妞馬上啃起小海馬的尾巴來...


我看還是先幫她洗個澡吧!這樣才能放心給波妞咬!


剛好小草莓也髒了..就一起洗澡吧...




脫掉衣服的小海馬


 


聽著流水聲波妞還沒睡著!我都想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