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8/14星期六要到中壢上課,所以我們8/13先回桃園娘家


因為老公公務繁忙還是得到下午才能出發!


中午我先幫波妞洗好澡後穿上婆婆買的新衣.新褲.新外套


精力旺盛的波妞玩翻天..




超愛咬我樂活枕的扣子










快2點時老公回來啦!還帶了個大驚喜!!!!


這要另外專篇敘述囉!請看情人節驚喜 

       本來快3點要出發的!不過又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老公上課需要大頭照,所以好幾天前就請婆婆去洗照片!


到了要上課的前2天我婆婆還跟我說照片洗好了放在樓下的辦公桌的抽屜裡!


不過我當時要找就找不到了!我婆婆還說可能是我老公拿走了!


結果到了要出門了我問老公有沒有拿相片!他才跟我說他沒拿!


我翻遍了所有的抽屜都找不到!


偏偏婆婆下午又游泳去了!所以我們只好等到婆婆回來都快3點半!


我婆婆回來還是找不到!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根本就沒去相館拿!


果不其然打電話去問真的沒有拿!真的是烏龍一場呀...


就這樣到桃園已經6點多啦...


波妞與小碗貴相見歡 



小碗貴真的很愛笑耶!波妞每次都面無表情不然就是哭...





激動地咬著小花



和哥哥一起在遊戲床裡玩!哥哥已經會站了耶..好棒喔..



8/14爸爸去上課啦!


小碗貴哥哥也不在!波妞盡情地玩哥哥的玩具,留下許多的口水...




本來波妞的巧虎汽車.套圈圈遊戲組我都還沒拆開給她玩!


看她玩哥哥的玩得那麼開心,回家後也馬上拆了給她玩!


我爸說好奇怪!有四隻但小孩都會先拿巧虎!大概是黃色比較鮮豔吧...



波妞一開始對小丸子還挺有興趣的,把她甩來甩去..




真貪心一次咬2隻




外公拿奶嘴給波妞吸,波妞不會吸一直吐出來...



大家都忙著顧北鼻!孤單的布丁哥哥哀怨的在推車裡



只能自High



晚上6點老公上課回來啦..


我們到口碑不錯的灶腳小館用餐!


生意很好內...



都還不錯吃!我最喜歡蜜汁老油條!好吃好吃...


波妞偷吸小碗貴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還舔了西瓜!


灶腳小館


地址:園市大興路218號


電話:03-357-1356


 


吃飽後就去逛逛家樂福消化一下啦...


不過波妞大概累了所以歡個不停!一直要我抱..好累喔...


8/15早上八點波妞就醒啦!吃完奶也不睡在嬰兒床裡動來動去!


所以我把她放在我和老公中間!沒想到她開始吵她爸比,一直摸他鼻子...


這個搶我老公的幼齒妹!以前這可是我的專利耶...難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因為用手機照的所以蠻模糊的...



摸不停




後來波妞爸終於投降起床啦...


不久後姊姊一家人也來啦!小碗貴這天準備要去丁丁爬行比賽



小碗貴扶著媽咪站了起來



老公一次抱兩個心裡的OS是還好沒生雙胞胎...一個就累翻啦..


小碗貴總是笑臉迎人真可愛..




波妞又失控大哭啦!過不久小碗貴也被她嚇到哭啦..


他應該覺得這女人真可怕...



下午2點開爬啦...


看到各位家長使出渾身解數拼命的吸引寶寶的注意力真的很好玩內...


有的寶寶被嚇到哭,有的爬的超快的!超有趣的..


小碗貴穿著我弟小時候穿過的戰衣應戰!


雖然外公和媽咪在對面盡情的呼喊!但小碗貴爬了幾步就停滯不前啦...


不過他旁邊的戰友連動都沒動!真的太可愛啦...



最後都只拿到參加獎尿布一片!


波妞一開始看到那麼大陣仗哭的超大聲!沒多久就睡到不省人事啦...我抱的手好痠..


等波妞以後會爬了也要帶她去比賽...



小碗貴彈鋼琴頗有架式的喔..




接著我們來到大溪大阿姨的家....


這是大阿姨和姨丈辛苦了大半輩子退休後在大溪鄉下建的別墅


還在院子裡種菜種稻養鴨子!這種生活還真愜意呀...










給丈公抱抱


一下子又哭啦..


還是小碗貴比較穩重呀...


在大阿姨的熱情款待後,我們也該SAY GOODBYE啦...


晚餐就到這間跟之前在三峽吃過的排骨飯同樣名字的厚道飲食店吃飯!


後來我老爸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他們本來是三個朋友一起開的!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這個老闆又自己出來開!裝潢一樣走懷舊復古風!




口味差不多!不過大家都覺得飯的分量好像比三峽的少內..


外面有頭牛耶!波妞一直很好奇的盯著牛看..


和三峽的店一樣有個三輪車




吃飽後我們一家三口又要趕路回彰化啦...


就這樣充實又黑皮的三天結束啦...


好長一篇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