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叫做傳承呢??


因為波妞穿得這件衣服可是我小時候穿過的唷!有30年的歷史了...


虧我娘還保存得那麼好!沒有泛黃的痕跡..


我娘說這件衣服可是我外公去日本買回來的唷!


我弟也有一件藍色,現在也傳承給小碗貴啦...


波妞現在穿起來剛剛好呢!真可愛...











又在吃腳腳







我最愛波妞笑到眼睛嘴巴都成一字型







以上是我老公拍的!很漂亮內...


以下是我心血來潮拿老公的單眼拍的!


但技術太差所以我老公回來看到嫌到不行...竟然想把我全部刪掉


雖然技術差但無損波妞的可愛呀...




老是喜歡啃書







把大象搖鈴當成甜筒舔...












巧虎當然也不能放過...







波妞:天呀..我媽咪的技術實在太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