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的睡相真的超差!常常整夜都翻來翻去...有時還會踢人...


這天一早起來她又這副模樣啦..還把腳墊在我的小丸子抱枕上..



這天是我的生日!老公又特地請假幫我慶生囉...


波妞去南部三天回來後,竟然開始肯喝配方奶!


大概是我真的沒啥奶了!所以波妞就不用整天一直黏著我啦...


把波妞託付給婆婆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啦...


中午先去吃我期盼已久的夏慕尼鐵板燒!


紫色調的裝潢我尬意啦...




非假日時間還是很多客人!



開胃菜-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我不吃鴨肉啦...所以不喜歡!


麵包-我和老公又多叫了2個雜糧口味的!沾奶油還真好吃耶....


香檳-主廚招待 也可以追加




-我點了海鮮濃湯!料多實在! 老公點牛肝菌菇濃湯,口感很綿密香濃!



沙拉-我點蔓越莓鮮果沙拉!比較沒啥特別...


老公點焗烤田螺沙拉!出乎我意料得好吃耶....外皮酥脆裡面鬆軟!


下次若再去吃我會選擇焗烤田螺沙拉



檸檬Sorbet-可消除口中殘留的味道!讓人享受主食的美味!


我喝了好幾杯...


主餐:我點凱薩琳牛排!主廚建議我吃3分熟!我從來沒吃過3分熟還真有點怕怕的!


主廚說他先煎一小塊讓我吃看看若不能接受他再煎成7分熟!


結果我吃了一點也沒有血腥的感覺!口感還很嫩耶..我至今還念念不忘呢.....


老公點的香蒜牛小排也很好吃唷...


別看我照片好像肉很少!其實是貼心的主廚幫我們各分成兩份啦....


櫻花蝦炒飯-其實前面吃了那麼多道菜了!還真得有點吃不下啦..


不過櫻花蝦真的好酥脆喔!跟炒飯超搭...老公又多吃了一碗呢....



用完餐點後!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吃甜點囉...


我點了冰心濃漿巧克力!我覺得有點太甜...


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比較好吃!


老公點了百香鮮果奶酪!很滑嫩...


吃完後老公很認真的在填問卷!



飲料-老公的覆盆莓優格沙瓦!本來是白色倒入覆盆莓後變成粉紅色啦!酸酸甜甜..



我點了奇異果汁!多C多健康....



因為訂位前有註明來慶生!所以服務生拿了小蛋糕來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服務生在唱的時候!我覺得還真不好意思耶....




吃完後打電話回家問波妞的狀況!我婆婆好像有點無力招架...帶著波妞每間房間到處繞....


這還是第一次離開波妞那麼久!也該讓她試著不要那麼黏我啦.....


接著我們到新光三越看哈利波特第七集!


這可是生完波妞後第一次出來看電影!不過感覺沒有前幾集好看..



我在地下街的超市買了金莎巧克力!主要是為了那兩隻大耳朵的老鼠啦...真可愛內....



之後我在金.安德森大開殺戒!


買了一件斗篷外套!送原價790元的防塵套!



2件衣服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這是我第一次買衣服沒看價錢!


雖然打了8折!結帳竟然要13792元...


就這樣入了會員!還拿到了滿額禮一個口罩和包包!


口罩上的標價是580元!包包-2580元!感覺還蠻大方的..


不過當時沒有貨!後來又跑了一趟去拿...



還買了雙鞋子-1500元


下面是新光三越的點數滿額禮!10點換粉紅兔護頸枕和5點換除塵手套!




我又過了一個超幸福的生日啦....


第一次離開波妞那麼久!超想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