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1回娘家順便去逛小太陽!

買了一堆餅乾!



6雙襪子



新奶瓶.奶嘴



店員一直推銷的地墊-1190元


跟我說是特價!沒多久去又變990元



波妞很愛布丁哥哥,一直想摸他...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來玩啦..



碗貴哥哥來啦...



這天中午吃西堤牛排!又是姊夫請客啦...真是不好意思....
 



餐廳還幫寶寶們準備了濃湯和爆米花!爆米花當然是大人們吃掉囉...








每次吃飯外公外婆最辛苦啦!要幫忙顧寶寶們....







小碗貴真的很可愛內..




波妞想睡覺囉..



波妞突然很安靜的坐在兒童椅上!原來她大便囉...臭死人囉...




服務生又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又有家人的陪伴,真的超開心...




我老公穿粉紅色戴蛋糕帽超速配的....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本來是只送洗好的照片!但是他們印表機好像有問題,洗出來有一條一條的線!


所以服務生寄了電子檔給我...



不過還是我的相機拍起來比較好看啦...



換了生日禮-拉鍊杯


服務生看小碗貴和波妞很可愛!還送了小愛心給他們..



因為波妞大便實在太臭啦...


外公先帶波妞回家洗澡!找不到褲子就幫波妞穿了哥哥的褲子!




要回家前看到小碗貴抱著巧虎睡覺的模樣和波妞好像喔....



回程我們到台中新光三越拿我之前的滿額禮!


逛一逛波妞的襪子也不知道在哪掉了一隻啦....



我在金.安德森幫波妞買了一件洋裝-2590元打九折!可以配之前買的紫色帽子小髮夾


褲子-903元



送了一本年曆!裡面的寶寶超可愛的..




這次還拿媽媽手冊去換了好康禮


杏一藥局的還不錯



愛的世界需購物才能換!我買了一罐棉花棒!


 


好像跟前年換到的差不多!可是今年還要消費才能換,感覺不太好...



 


麗嬰房就大方多啦..連袋子都很實用...



東西很多又實用




美強生會員送的手冊上的截角在麗嬰房消費換了一塊嬰兒皂!



因為麗嬰房很大方!所以我很樂意在那購物!又幫波妞買了一堆餅乾...



平常很排斥戴帽子的波妞!試戴這頂帽子時笑的超開心..所以就買回家啦....




笑咪咪...



這兩天又是行程滿滿!辛苦我老公陪我到處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