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一定要去拜拜祈求保佑一整年都能平安健康!


所以我們又展開了拜拜之旅囉....


第一站:配天宮


過年期間裝飾的很漂亮!香客也特別多..


也看到很多特地來求花的夫妻!



還有民俗表演





老公去燒金時!我推著波妞從配天宮前走過!


突然有一個拿著單眼的阿伯叫我再走一次!就這樣一群阿伯在前面拍我和波妞!真是害羞...



第二站:新港奉天宮


先去吃附近的好吃蒸餃和酸辣湯!


因為假日人超多!竟然連內用都要在外面排隊!





波妞超有慧根!只要看到廟.佛像或聽到佛經都會拜拜唷..



拜完後我們又去買了好喝的葡萄柚綠茶!


突然發現對面有家麵店叫-臭酸麵 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吃內???



又買了蒸花生到鐵道公園坐!



波妞很喜歡玩花生




老公一下子就把飲料喝完啦...


波妞很愛玩杯子!還想學大人吸飲料...



波妞第一次在戶外落地走路


走的還蠻穩的唷...



時間過的真快!我的小寶貝已經會走路了耶!真是令人感動啊...





走一下又要媽咪抱抱啦...



第三站:北港朝天宮


這是我第一次到朝天宮!這裡的香客真的超級多!放眼過去全都是人....




廟裡有個爆乳兔女郎花燈讓我覺得不太搭軋耶...



廟邊的市場地下室有元宵燈會



好多可愛的花燈



因為是在市場的地下室都有股菜市場的味道!不太好聞耶...




有隻包尿布的狗



我在裡面買了500元的黑金剛花生!送了一個福袋!


老闆說明年過年可以對獎抽黃金媽祖!



這父女倆的表情還真像




進香團絡繹不絕的湧進朝天宮



好累喔....準備回家囉...


波妞的姿勢還真MA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