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第九次產檢


頭太低!超音波照不到小兔妞的臉啦....


小兔妞:35W+4D 重約2868g


一下子重好多喔!醫生要我控制飲食!不然會很難生!


還說小兔妞生出來會比波妞大隻!波妞37周出生才3120g耶!


媽媽體重:70.2kg


竟然胖了2.05kg!而且還破70kg!我懷波妞時也沒這麼誇張...


我這胎真的太不節制了...


醫生說我下周滿37週就可以生啦....


天呀..我都還沒準備好!怎麼不知不覺小兔妞就要出生啦?????


小兔妞要穿的衣服沒有洗.待產包還沒準備好.波妞的玩具沒有消毒.地沒有拖.家裡亂七八糟


部落格文章又來不及PO.波妞晚上還是非要我賠才會乖乖睡覺.


懷小兔妞又沒控制飲食!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得了2次重感冒,吃了一堆藥!好擔心小兔妞是不是健康寶寶??


我的天呀!!!!!!!!


希望小兔妞不要太急著出來!等媽媽我把所有東西準備好再出來..


可是最近恥骨越來越痛!肚子越來越常硬!


而且感覺小兔妞的頭真的好低喔!好像一直想鑽出來的感覺...


明天老公要去中壢上課!我們今天要先上桃園!


希望小兔妞不要像波妞一樣一上桃園就想出來啦...我不想再坐救護車回彰化生啦!!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小兔妞能平安健康的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