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


老公下班回家!我打開門看到我老公笑咪咪的拿束玫瑰花!


還真的有給他感動到...(我還不忘衝去拿相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是我老公10多年來第一次送我真花耶!


雖然有送過金莎花!但真花還是比較有FU囉...



呵呵...



波妞的表情真可愛...


這天沒有去外面吃大餐!只有老公煮的阿舍乾麵!


超好吃超幸福啦...



還有我可愛的波妞陪伴!


這是我最快樂的情人節....




謝謝老公啦..


I LOVE YOU


不過這束花沒幾天就變成這副模樣啦...超噁心...


希望我倆的愛不要像這花一樣枯萎發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