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的爺爺奶奶過年後去日本玩了5天!


在日本幫波妞買了好多禮物唷...


遙控車和小狗玩偶



有標明日本製的日式背心2件




一頂草莓帽.一雙鞋.四雙襪子.溫度計


胸章好像是贈品


婆婆說公公買完,店員還送到門口去!日本人真的超有禮貌的....



波妞試戴草莓帽


大小剛剛好!超可愛的..




小狗會走會叫,波妞玩的不亦樂乎....



我後來看到小太陽也有賣!一隻好像300元!





連我也有禮物耶!只有我老公沒有!哈哈.....


黑色的包包!上面有一種漆!好像是一家傳統老店做的!


我老公說很老氣!不過是公公特地挑的!我會找機會揹囉...




謝謝公公婆婆啦...


本來公公3/16還要去東京!還說要再幫波妞買些東西回來!


不過遇到日本關東311大地震而取消了!


希望日本能趕快恢復平靜不要再餘震不斷啦..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