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布丁爸爸要到彰化的吉安水道參加划龍舟比賽!所以我和布丁一起去為他加油!太陽真的好大!真的快被熱昏啦!布丁也不停的吐舌頭!


布丁:我今天擔任掌舵手的工作!大家要奮力划唷....


布丁:我會暈船!可以放我下去嗎?


布丁:呼....我還是在岸上幫爸爸加油吧....






布丁:我快被熱昏啦.......









布丁:咦?那些是什麼東東?還會飛耶...




布丁: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呀!


布丁:ㄜ..怎麼有一股臭味!我可沒放屁唷.....


在我身後的岸邊浮著一隻死豬!發出陣陣的惡臭!我應該不是被熱暈就是被臭暈吧!


布丁:還是在爸爸的懷裡比較舒服....




布丁:哇!爸爸領先了好多唷!



第五名獎牌


第五名獎盃


觀後感:


其實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希望老公輸了就不用一直比啦!因為難得有端午節四天的連假!本來想出去玩的!結果連比了三天才輸了!最後得到第五名!不過看到大家都那麼努力!也忍不住想為他們加油!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到現場看人家划龍舟!除了熱到爆之外!覺得龍舟的場地跟其他縣市比起來不是很優!除了有些路邊攤販外!真的顯得很不熱鬧!聽說以前不是在這比的!好像是在比較靠近市區的河道!河道兩旁都有觀眾台!建的很漂亮!遊客.觀眾也可以從天后宮或老街一路逛過來看比賽!這樣熱鬧多囉!希望以後可以改回來這裡划龍舟!這樣鹿港的划龍舟比賽必定更加精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