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偷懶啦!都沒有PO新的文章!小丸子樂園是過年時去玩的!

從早上9點多逛到下午4點!都不會累!因為看到小丸子真的超興奮的....


小丸子樂園的活動也早已結束啦!沒玩到的朋友!就看看我的照片吧!



這是入園章!好像每天都不一樣!



小丸子一家6口一起迎接貴賓的到來唷...



一進去就急著買限量的福袋!還買了2個!


結果到了下午還有!臉上頓時三條線!


我們還從早揹到晚耶!不過福袋裡的東西我還算滿意啦..


最糟的是下雨騎摩托車!一個福袋被雨淋到爛掉了...



我老公為了我也得加入與小丸子媽媽玩遊戲!拿到一個花輪果凍!


雖然年紀一大把啦!還是要學小丸子!



我還蠻喜歡野口的!雖然陰沉!但很口愛...我也喜歡大根先生(因為跟野口長的一模一樣)


我把福袋的娃娃拿出來拍照!一隻娃娃在商品區要賣180元喔....


整各展場其實都以平面的立牌或是照片為主!讓很多去過的人罵翻天!


所以這2尊立體的人偶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吧!





我老公跟杉山長的還蠻像的...



我和小丸子共進晚餐!



我在黑板上也留言"臻愛丸到此一遊"



我很喜歡這張小丸子的造型



假裝自己在神社搖鈴參拜....



不知道這各鼓放在這的用意!不過大家都會拿起鼓棒拍照囉...



我老公也會裝可愛!



我老公被我逼到要跳巴川啦.....



瞧他一臉哀怨的樣子!一直被我強迫作出各種動作....



小丸子劇場-排隊前20名的可以上台拍照喔!


還好很早就去了!第一輪有排到!之後都排不到啦...



每個人偶都訓練有素!都會做很多可愛的動作!讓大家都很開心唷....




小丸子學鹹蛋超人



小玉掩嘴笑..



爺爺的頭髮好像很硬耶...



這一趟小丸子樂園之旅大概是我年假中過的最充實快樂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