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南後!我們來到了高雄夢時代



老公和布丁都累啦...



好多可愛的大玩具!當然一定要拍啦..





我最愛的小丸子!之前去小丸子樂園也有一台...


這尊好像跟博物館驚魂夜的一樣耶!



我老公又在耍帥啦!


布丁發呆中



來到夢時代當然要看看可愛的三立鷗卡通摩天倫啦!



連售票亭都很CUTE





大眼蛙是我國中時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唷!


都10幾年了!仍然很受歡迎..





布丁與布丁狗合照!都很口愛!


賣場裡口愛的櫥窗!好想通通帶回家!


多啦A夢是我弟的最愛!


我是只要口愛的喜歡....


好帥的鄭元暢阿!


之前他演薔薇之戀時!覺得他好娘!


但在惡作劇之吻裡很MAN唷!


下面是他的新戲-蜂蜜幸運草的劇照!很有日本味!


戲裡有很多場景是在夢時代拍的!所以有好多照片唷!



這個好特別唷!由許多小照片合成一張大照片!好神奇唷!








高雄港口邊!本來老公想帶我去搭愛之船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何就不想坐!只好作罷...



接著我們來到電視常介紹的-六和夜市


本來想順便找找鱔魚小霸王林宗興家的鱔魚意麵!


不過好像吃錯家啦!


鱔魚意麵-鱔魚吃起來脆脆的



花枝意麵-還OK



生意超好的烤肉攤!



在夜市看到一隻超級肥的狗!大概是被觀光客餵的吧


覺得六和夜市好短喔!一下就走到底了!


也沒吃到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高雄港邊的夜景




第二天我們去嘉義补子的配天宮拜拜!


大家在排隊要抱抱那顆靈樹!


我每次都會去抱!希望我能早生貴子囉...




在回家的路上!布丁在後座睡的四腳朝天!


超爆笑的!我快笑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