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前一晚入住的-大方花園小木屋  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168號


還蠻舒適的!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唷!




可愛的小白菇!


因為非假日入住!我們是唯一的客人!所以所有早餐都擺在桌上任我們吃!很豐盛唷...



地瓜包


老闆娘招待自己種的玉米!好吃唷...



吃完早餐後我們和民宿老闆借了電動車和腳踏車!到兆豐農場外圍逛逛!



可愛的弟弟是老闆娘的孫子!不怕被賣掉跟著我們出來逛!


還在便利商店討糖果吃!連店員都認識他了!我們買了糖果給他吃!


結果他連一顆都不分給別人!真是可愛又小器的弟弟呀!




雙弟合照


很不給面子!合照都不抬起頭...




獨照就會做出可愛的表情啦!




來兆豐農場當然要試試牛奶冰和奶酪囉!
          


硬抓著可愛弟弟拍照!好想把他帶回家....


漂亮的風車


我老公堅持要騎腳踏車!結果滿身大汗...





可愛的布丁依然粘著外公不放!去哪都要跟在身邊...



布丁與鸚鵡的親密接觸



接著我們開車到林田山!這裡以前是在伐木業!





我老爸竟然不顧禁止通行標語!帶著布丁冒險穿越鐵軌!(小朋友不要學喔!)




結果卡在上面差點下不來...



看我姐姐和弟弟都看的目瞪口呆啦....



以下2張超爆笑!祖孫倆很有默契同時回過頭!




布丁快被熱死啦!



我老媽還在努力向上爬...



我老公與立起來的鐵軌合照...



我的1號動作-YA





小小的鐵道!以前是用來運送木材的!



呵呵...2小無猜...



哇..有人在玩降落傘....



我老姐





因為寵物禁止入內!只好把布丁綁在外頭!外公非常不忍!


結果就上演祖孫情的戲碼!雖然隔了一層玻璃!卻阻擋不了他倆的愛意...



被關在外面的布丁!哀嚎了好久才冷靜下來!


之後一直裝無辜!是不是很可愛呀!




媽點的蝦球套餐!



爸點的鱈魚套餐!



老公點的牛肉麵套餐!湯頭還不錯!



姐和弟都點兒童餐!果然很兒童!



我點的蘿蔔糕!有點乾硬!NO GOOD...



接著來到花蓮糖廠吃冰!真的是人山人海呀!



紅豆牛奶草莓冰!好吃內...



看到火紅的比熊犬!好澎的毛唷....



行程真的是滿滿滿...


緊接著我們來到花蓮的六十石山囉!不過金針花有些乾癟了!


一家五口+布丁的大合照




我是阿花



側拍我老弟




我老公也來阿花一下...



花東好山好水!富麗米很有名唷!



路旁的稻田利用不同品種的稻子構成可愛的豬還有字!




晚上我們在台東市過夜!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唷!


這2間生意超好的!都要排隊唷!



老弟排隊中(旁邊的小姐還蠻搶鏡頭的!)



等了好久的米苔目!我覺得沒啥特別的耶...



大盤的臭豆腐-100圓!還不錯吃!後來又叫了一盤..



布丁遇到同類啦!不過布丁非常不友善!一直對牠吼!


我們家布丁真的很糟糕!非常不喜歡同類!只要看到狗就發怒!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也是一隻狗吧!



電視常報導的寶桑湯圓!老闆娘臉臭出名的!結果也沒特別好吃!




這個水煎包超好吃的唷!外皮酥脆!料多實在!好想再去吃唷!


七里香水煎包
.營業時間:下午4時至隔天凌晨2時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南京路廣場旁
.電話:334658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在吃吃喝喝當中圓滿結束啦!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