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98.6.10早上


案發原因:出公差的路上會車不慎!開去犁田!


當事人:我老公奇蹟般的毫髮無傷!可憐的WISH掉了一支耳朵!還被稻田主人要求賠償!


             還好有全險!保險公司會負責!


WISH翻車的可憐模樣





拖車來啦!


先把位置喬好!



再把車子扶正!


SAFE!空間剛好!如果發生二次傷害拖車公司是不負責的!


WISH被吊起來啦!



可憐的WISH進場維修!至今仍未返家!


 


同場加映:


98.2.19我老公和同事開著公務車出公差!被拖版車追撞!翻了2.3圈!車毀人平安無事!


老公說還好車上只有2人!因為平常出去都是3人!我老公都會坐後座!就會沒繫安全帶!


那一定會很慘!還好那天有1人請假!我老公才會做副駕駛座!頭才輕微的撞傷!


 


可憐的公務車因此報廢了



我為什麼會說犯太歲的請小心!因為我老公和同事都是今年犯太歲!


而我老公今年前半年就翻車了2次!還好平常有拜拜!福大命大人沒事!


大家都要小心開車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