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波妞滿三個月啦!她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沒甚麼奶的我竟然也餵了三個月的奶了!


覺得好神奇唷!光喝奶竟然可以長大!


最近波妞脖子開始硬了,抱著時頭都一直往前傾!


不過還不會翻身!只會翻到側面而已...


晚上睡覺最高紀錄一次睡8個小時!真是個乖寶寶...


長大了好像脾氣越大!有時候也很歡一直要人家抱抱


喜歡吃手手,不爽時就一直抓臉


很愛笑很愛說話!雖然我聽不懂


隨著她越來越重!我的尾椎也越來越痛!但還是甘之如飴


我的寶貝呀...媽媽愛妳唷...


................................................................................................................................


把拔用單眼拍得很可愛吧..





拿出之前在Kaloo買的小熊給波妞玩啦!我幫她取了名字叫草莓


波妞對她愛不釋口





啊...吐奶啦...



緊握著把拔的手








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嚴肅



還是笑的樣子可愛吧..




以下是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