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4/17去台北喝喜酒!4/24我媽又要過60大壽!


為免舟車勞頓!而且我的尾椎實在有夠痛!所以我和波妞就留在娘家一星期囉!


不過我老公就比較辛苦囉!連續2星期都要彰化桃園來回跑...


                                     4/18   爸爸即將一星期見不到波妞囉!要把握機會抱個夠...


 


小碗貴和蘇菲長頸鹿的第一次接觸 


馬上就跟長頸鹿喇吉起來啦...


    


給阿姨抱抱


小碗貴很愛看電視耶!一直盯著電視.. 



小碗貴變裝秀


小碗貴戴了髮帶比波妞更像女生耶...



一直被迫穿女裝!真可愛


  


我們波妞怎麼反而像男扮女裝ㄌㄟ...




我是女生唷...


 


晚上外公幫波妞洗完澡啦!換上粉紅色衣服比較搭



 


 


一對寶




老爸老媽2人各抱一個!太幸福啦...


 


       因為娘家剛好在整修!爸媽因此比較忙..


       所以我一次要照顧2個嬰兒!有時候真的是手忙腳亂!真佩服生多胞胎的媽媽們...


      4/19波妞坐在哥哥的車裡..


 


布丁哥哥也在一旁



波妞也很愛看電視!真傷腦筋..


 


 


睡在嬰兒車裡



2個可愛的小寶貝擺在一起!讓人忍不住相機按個不停...



 




      
 


從側面看波妞的頭髮實在超龐克的




4/20 這幾天波妞早上大概8點餵完一次就乖乖睡到中午!


但小碗貴比較淺眠都很快就醒啦!所以我這整個禮拜抱小碗貴的時間比抱波妞還長


我好不容易把他抱到睡著囉!睡著的樣子和波妞有點像,真可愛...



外公餵ㄋㄟㄋㄟ..


小碗貴最喜歡外公啦!每次看到外公就咯咯笑...


 



排排坐




可愛的笑容


 



小碗貴好棒喔!自己會拿奶瓶喝耶...


   


      布丁也來湊熱鬧



 外公含情脈脈的看著愛孫



因為弟弟妹妹還小需要照顧!還有工人來來往往!所以布丁被迫一直被綁著!好可憐喔...



        4/21 家裡放三台車真的好熱鬧喔...




我去買了一頂有假髮的髮帶給波妞!


因為波妞在睡覺!所以先給小碗貴試戴!真可愛...



在翁同學喜宴上拿的玫瑰!過了好幾天都沒有枯萎耶...真神奇...


 


波妞戴起來終於有像女生了吧...



表情多多


 


 


 



我有沒有可愛呀..



小碗貴對波妞的新玩具蠻好奇的!


  


 波妞很喜歡跟外婆說話唷..



        4/22 波妞很喜歡躺在哥哥的搖椅上唷!還會跟猴子說話呢!



 


瞧她開心的表情..



對哥哥床上的玩具也很有興趣



        4/23天氣蠻冷的!所以給波妞戴小鴨帽保暖


          新買的拉孚兒魔法變身摸角毯果然沒白買唷...





布丁哥哥又被關禁閉了



娘家蚊子超多防不勝防..波妞的臉每天都會增加幾個包


等到我回婆家時真的慘不忍睹!我公婆超心疼的...



 


弟弟這天休假一早就回來了!多個人照顧真的是輕鬆多啦...


小碗貴在舅舅腿上舒服的睡著了..



看著寶寶的睡臉真的超幸福!真是2個可愛的小天使..


 


波妞一直呆呆坐著!有時一直自言自語..


小碗貴則是動來動去很不安分唷..我想等波妞大一點也會這樣吧...


 


 


 


 


 


 


 


 


4/24舅舅抱小孩的姿勢真奇怪


 


這是什麼表情呀???


 


波妞從20號開始就一直沒大便!讓人很擔心..


不過弟弟上網查好像是說代表營養都有吸收!還有人十幾天沒大便呢!


到了第五天爸爸來了!波妞馬上送爸爸一包大黃金...


難道是因為思念爸爸所以大不出來嗎???


 


晚上吃完外婆的壽宴!坐在搖椅上給爸爸拍照..




4/25 波妞爸突發奇想把髮帶反著放!所以出現很滑稽的樣子...


 


不過這樣也很可愛耶...



因為前一天的壽宴沒有切蛋糕!遠在大陸工作的姐夫貢獻錢錢讓我們去買蛋糕!


我就近在85度C挑了一個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蛋糕


 


老姐把6的蠟燭弄斷啦!勉強把它黏回去..不過變得像8啦...



波妞第一次看到蛋糕



要唱生日快樂啦!小碗貴卻難得睡的那麼熟!





為何我和波妞都顯得那麼大隻??營養太好啦...



小碗貴醒了一下子



拍全家福啦!連布丁都有入鏡唷...不過小碗貴又睡著啦!


可惜沒有腳架!老公沒有一起拍!還有姊夫人在大陸無法參與..


希望明年能夠大團圓照一張囉!



祝媽媽60歲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賺大錢



布丁也想吃蛋糕



波妞還不知蛋糕是何物




吃完蛋糕後我們就風塵僕僕的趕回彰化啦...


波妞和小碗貴的快樂一星期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