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和波妞待在三樓!中午和晚上才會把波妞抱下去給我婆婆抱


昨天下午我把波妞抱下去!剛好姑姑來了..


姑姑還一直稱讚波妞很漂亮!


後來波妞一直嗯嗯叫..我就說她現在不喜歡坐著喜歡抱著走來走去


姑姑就說:波妞是在抗議她整天被關在三樓想要下來玩啦...


為何要說我把孩子關在三樓


之前說我關布丁就算了!現在連波妞也這樣說!


雖然我幾乎都待在樓上!但我也是在照顧她呀!


餵奶.陪她玩.念故事書.哄哄她.換尿布.洗澡...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又不是把她囚禁了不讓人碰...


在樓下辦公室又不能隨時餵奶!想做什麼都不方便...


真的很不爽耶...以為帶孩子很輕鬆嗎???辛苦是我在辛苦!


抱下去你們看到的時候她是乖的!怎麼知道我在上面哄她哄的有多累...


我也不是要抱怨我有多辛苦!波妞是我的寶貝!再怎樣我都甘之如飴


但我不爽說我把她關起來...好像我是個壞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