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巧連智就知道一個月又過去啦....


又有新的歌可以學啦...




套圈圈遊戲組


我不得不說巧虎真的是我的救星!因為平常我一離開波妞的視線她就開始歡...


連上廁所我都要讓她坐在門口看著我才行


現在我只要放巧虎給她看,我就能去上廁所.洗衣服.洗澡....


看的超認真






不過我婆婆老是說不要讓波妞看電視!


可是一天頂多早上看一次,晚上看一次!每次也才10幾分鐘應該還OK吧...


真的很受不了一些三姑六婆又一直跟我婆婆說她們以前哪有在讓孩子看電視什麼的...


今天我在看電視,我就用抱枕擋住不讓波妞看見!波妞也好好的自己在玩..


結果我婆婆上來看到我電視開著又說不要給她看電視!給她聽收音機就好..


我真的很不爽!我明明都擋起來了還被唸...


連看電視的自由都沒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