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剛好於8/8滿7個月啦!


體重好像都沒增加耶!光喝母奶不知道是不是營養不夠內???


至從6/1翻身過一次之後沒有再翻過耶!


不過卻一直想站起來!每次坐在我旁邊就會靠著我想把腳撐起來!


副食品目前只吃過米精.蘋果.葡萄.香蕉


腳超有力,很喜歡用力的踢玩具還有我


很愛看巧虎唱歌跳舞


對於我叫她名字都沒反應,唱巧虎的歌卻馬上會轉頭過來!


每次回外婆家都被蚊子咬!而且都很難消,好了也會留下黑黑的疤痕!


口水一大堆!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塞...


就算買了一堆玩具給她玩!她最愛的還是我手機上的小丸子吊飾和搖控器


最近的新歡是樂活枕上的鈕扣!常趁我不注意咬的濕搭搭的...


雖然每天都有幫她剪指甲,但她還是把頭.腳抓的傷痕累累..


幾乎每天都會幫波妞拍照!所以超級多的,整理起來也超費時的!


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我都不想放過


這些將來都是波妞的成長回憶呢!再累也是值得低...


不過單眼和普通相機照起來真的差很多內!我老公拍的明顯比較鮮明好看耶..


右額頭上的疤是上次回外婆家被蚊子咬的紀念品


這件衣服是波妞的乾阿祖送的,跟我之前買的髮袋很搭吧!
















想要爬起來囉..







連濕紙巾袋子也可以讓她笑開懷




喜歡把臉皺在一起!醜醜...



奶奶抱抱


看見爸爸毛茸茸的腳有如發現新大陸,拼命的想抓看看..






波妞很愛這本會發出動物叫聲的有聲書






其實波妞不是很愛小海馬耶!偶而咬它幾口而已...


酷咕鴨的尾巴也不放過



咬不停呀...







波妞被幼稚的媽咪整啦..每次都最後就是哭..








我超愛波妞嘴巴笑成"一"字的樣子!超可愛..








不肯乖乖的戴髮帶!一直想扯下來..


又哭啦...





乖乖坐在餐椅上準備吃副食品




吃得滿嘴都是
















依偎在爸爸身邊的波妞好像小猴子



吃米餅吃的嘴角兩邊都有,還笑嘻嘻的好像鯰魚喔....





波妞很愛看人講電話!還會一直扯電話線..




吃小花吃到抓狂


這隻鴨子的鴨腿也是波妞的解饞對象





外婆買了好多衣服給波妞!都很可愛喔...









每次看到她睡著的小臉就有種莫名的喜悅與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