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9/1晚上抱波妞下去給我婆婆玩!


玩了大概1個多小時抱上來後!我就發現波妞的小拇指受傷脫皮了!


我真的超生氣的!


每次都讓波妞踢一些廣告紙和報紙,踢到腳髒兮兮的,連指縫都有黑黑的汙垢..


報紙有鉛耶!波妞玩一玩又吃手手不就吃進肚子裡了...


老是拿一些有的沒的給波妞玩!


桌上有一籃水果!也任由波妞玩!水果也不知道有沒有農藥???


後來婆婆有拿去洗但也只是沖一下水而已...這樣哪洗得乾淨呀...


說要買遊戲床讓波妞在裡面玩!結果買回來了還老是讓她在桌子上玩..


遊戲床裡老是有些不是玩具的東西!例如:廣告紙.蘋果.餅乾...


我真的很想阻止!可是當著婆婆的面我真的說不出口!


之前也曾發現波妞的腳有輕微的割傷!應該是踢紙造成的!


其實我也有提過不要讓她踢...但波妞愛玩我婆婆就順著她!


現在竟然腳傷成這樣!!脫了好厚一層皮耶...感覺就很痛....




第二天那塊皮掉了!傷口紅紅的


中午婆婆上來抱波妞!我跟婆婆說波妞的腳脫皮了!婆婆說是不是自己抓的???


那傷口一看就不可能是抓的好嗎!



更糟的是晚上下去抱回來後!原來的傷口又有一小塊脫皮...



我真的氣死啦....


我又不可能一直盯著我婆婆!


我要老公去跟婆婆說不要讓波妞在桌上玩報紙!不要踢紙..


可是也要我老公當場看到才能說!不然婆婆就知道我告狀啦...


但偏偏我老公回來時波妞都在遊戲床裡!所以也沒辦法開口...


我知道婆婆是因為波妞喜歡玩才會讓她玩!也沒注意到波妞受傷了!


但我真的是敢怒不敢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