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求子四處求神拜佛!生完都快10個月啦!才開始展開還願之旅..


第一站是台南的大天后宮


因為到達時已中午!先去附近這家老騎士咖裡飯用餐..



一進去才發現生意真好!裡面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價位大概都一百出頭!有免費的小菜.湯.飲料.飯不夠也可以再加喔..


我們點了海鮮咖哩和牛肉咖哩!


海鮮咖哩有很大隻的蝦子!牛肉也很軟嫩!物美價廉還蠻值得推薦的唷...



因為去年一開始來拜時拜錯間啦..這間好像是武廟!香火也很鼎盛..


不過裡面也有註生娘娘,也要跟祂答謝囉..



拜完後天氣實在很熱!先去阿川冬瓜茶買冷飲消暑..



接著走過武廟旁的小路就是大天后宮啦...




我去年求到一雙紅鞋!還願要還6雙鞋!一雙600元所以花了3600元..


順便祈求保佑肚子裡的寶寶也能平安健康的出生...



波妞等我拜拜等得很不耐煩...






再來是鹿耳門天后宮



這裡的月老也很有名!樓梯牆壁貼滿新人結婚的謝卡..


我拜的是月老旁的子童!



因為帶著孩子不方便!老公都負責顧波妞!我都自己去拜...




再來我們到了台灣鹽博物館



波妞笑得好開心ㄟ..



門票一人130元



讓波妞多接觸不同的事物也不錯..她看得蠻開心的..
















我老公'扛一擔100斤的鹽好像蠻輕鬆的..



波妞也想玩呢..





看完都5點多啦..太陽要下山啦..


看日落囉..


我老公拍的超認真



去年1月我們是去七股鹽山!離那隻大山豬好近!


今年在另一邊看也別有一番風情...















我在博物館裡幫波妞買了個海豚小手環!拍照時還戴在手上..


等到上車出發後才發現不見啦...我只能自我安慰至少還有拍照留念啦..



今天行程真滿呀..


傳說中的花園夜市到啦..


我覺得公廁還不錯!直接在外面顯示哪間有人在使用!真方便...


我們第一樣吃了綜合口味炸乳酪!還不錯..




還吃了串燒.花枝丸


蚵仔煎.豬血湯普通囉..


波妞已經達到極限啦...打道回府囉...



緬懷一下去年1月去七股鹽山時的我倆..


只能驚嘆我倆當時的瘦樣...












 



大山豬不知道在哪裡佇立了多久???


唉..真的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