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希臘秘密旅行印象很好!也一直很想去他們的姊妹店-德國秘密旅行


10/18老公特地請假帶我們去新光三越周年慶血拼!不過要血拼前也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就來到了德國秘密旅行啦..


餐廳外觀



一進去的裝潢就很美



這裡的服務生會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有睡美人.白馬王子.皇后.德國國王...等


熱情的服務生都跑來和波妞玩!


怕生的波妞竟然給陌生姐姐抱也沒事呢...



睡美人姐姐還拿了顆毒蘋果給波妞玩



還準備了兒童餐具及濃湯給波妞喝



青蛙王子的娃娃讓波妞愛不釋手



今天的波妞表現的不錯喔....



我們點的是套餐:另加100元有餐前麵包+風味沾醬+主廚濃湯+沙拉+主餐+飲料


麵包外酥內軟.濃湯料多實在.沙拉很清爽



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人份)-850元


裡面超豐盛的!有豬腳.雞排.肉排.雞翅.薯條



由睡美人幫我們分解豬腳



因為我不喜歡吃豬腳!所以覺得吃多了好膩喔..


我最喜歡薯條和雞翅



一冷一熱的花果茶



還有很多道料理看起來很好吃!以後再來一一品嘗囉..


吃飽啦....開始瘋狂拍照囉...


睡美人在波妞的臉上貼上德國秘密旅行的貼紙



把店家送的明信片寄出去



一樓的裝潢



好多木偶喔





二樓到囉






三樓有張好長的桌子!很適合朋友聚會唷..



可愛的尿布檯


順便幫波妞換尿布囉..



波妞的表情真可愛內..



四樓


每一層都布置得好漂亮唷...真的好用心...




公主的臥房



因為老公要抱波妞!所以照相的工作就只好由我負責啦...


都是老公和波妞的合照讓我心裡有點不平衡...



下樓啦...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







要走啦..波妞一直抱著的青蛙王子也歸位啦...真想帶一隻回家內..





就這樣我們的德國秘密旅行結束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秘密旅行的網站喔..


餐廳外的大排水溝


瞎拼時間到


年紀越大皮膚越來越糟!而且每次懷孕就嚴重脫皮..


平常都是用些平價品牌!所以想用看看專櫃品牌是不是那麼好用???


所以趁周年慶去買了這個廣告很兇的個牌子..


我跟小姐講了我的需求後!她拿出了一大堆瓶瓶罐罐...


我又當了閃靈刷手!因為金額很高所以分了6期!


波妞又等的不耐煩啦..只好讓她在櫃台上玩..







之後又去幫波妞買了金.安德森的小洋裝!打完折是1千多..



接著老公又去買了牛仔褲.上衣.外套


周年慶買5000送500!加上刷卡銀行又有滿額禮卷!所以拿到滿多禮卷的..


難怪大家都要趁周年慶來血拼...


我老公花錢花到快腦中風!給他吃冰降降火吧..



戰利品



面膜9盒



哩哩扣扣的保養品



這堆是贈品


送的包包實在不是很喜歡
 


砸了大錢以為會很好用!沒想到會過敏 ??


我的天呀....錢白花啦...


之後我買了7-11的美麗日記還比較好用說....


我還是適合便宜的牌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