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2月號的遊戲書及DVD


波妞看到獅子超開心的...




這期的玩具



波妞一開始很喜歡拿葡萄!


我每樣都教她是什麼東西??可是她只對魚有反應!每次跟她說魚,她就會拿給我呢!


 


 


平常很討厭戴帽子的波妞!對於我把籃子戴在她頭上反而笑CC的..

 



這期的遊戲書開始有很多要家長先黏好的機關喔...


不過調皮的波妞一下子就撕破好多地方唷....
 

 


看的超認真
 

100年的1月號


介紹無尾熊還有訓練寶寶幫爸媽的忙


希望波妞看了能乖乖把東西收好!不過不知是何時呀????


最近波妞很喜歡亂丟東西讓我很頭疼!


吃飯時會一直指著某漾東西!我非得拿給她她才要張嘴吃飯!一不要那樣東西就往旁邊丟...


馬上又指著要我給她別的東西!真的會餵到發火了...


在沙發上玩也是故意把東西往地上丟!


波妞超愛握緊拳頭"這首歌!


每次只要前奏開始,波妞的手就開始握緊.張開!超可愛的...




我的表妹最近也訂了巧連智還讓我當介紹人!


所以波妞又有介紹禮囉...


巧虎抱枕正反兩面都好可愛喔...波妞謝謝表姨喔..


 


還有可愛的巧虎月曆!


這可是表妹去跟客服吵架得來的福利喔!


我表妹第一胎早我2個月!第二胎和我一樣五月!真的超有緣的啦...可以一起聊聊媽媽經!


 



粗魯的波妞很快又把月曆蹂躪得皺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