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老公帶我們去芳苑吃一家很有名的蚵嗲!


大概下午2點到時老闆還在準備中就已經有一堆客人在等待啦!



不過我覺得衛生條件有待加強!因為好多蒼蠅飛來飛去感覺好可怕....



看到食物上桌!馬上把噁心的蒼蠅拋諸腦後!


我們點了花枝嗲!


外皮很酥脆!我不吃韭菜所以把韭菜挑掉了!還不錯吃...



我很愛吃芋頭!所以芋粿和芋頭很合我的味口..


而且我記得結帳時3樣加起來好像不到50元耶!超便宜的!



接著我們到八卦山走走...


之前來都不知道有架大飛機在上面呢!



 



波妞一直不停地啃手..



彰化的景色



 



每次來八卦山必去看大佛啦..



教波妞拜拜



這小傢伙真的一點女孩樣都沒有內...






 




 



看落日





好美唷..



我最愛拍老公在拍照的樣子啦..


晚餐去吃阿米咯




菜色跟之前來的時候好像不太一樣了!之前好像比較優內..





波妞只能吃小麵包配開水啦..




回家吃我煮的副食品!好像很難吃耶....



那天換到我的第一隻金.安德森小熊!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真lucky...


跟我的手機好搭喔...



但要全部蒐集到實在太困難啦!後來我在網拍上買了一整套八隻加運費共680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