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個寶貝後我的部落格荒廢了好久!!


現在有懷了第三個覺得沒有記錄下來很對不起他!


所以我的部落格又開張啦!!


............................................................................................................................................


101/10/30因為覺得這次的經前症候群也持續太久了吧!!一直被雙妞氣到抓狂整個人超暴躁


我的mc一向超準時的!但已經晚了幾天!!心理超忐忑不安的!


家裡還有擺了很久的驗孕棒就拿來用看看了!!


沒想到瞬間出現明顯的兩條線!



因為當天小兔妞剛好要打預防針!所以我也就馬上預約了晚上的婦產科了!!!


打電話跟我老公說晚上要順便看婦產科時他還覺得奇怪!


跟他說我驗出兩條線!他馬上驚訝地說:不會吧!!


晚上去醫院驗尿也是兩條線!照陰超有照到胚囊!


所以得到醫生的恭喜妳懷孕了!!!


因為我記不清上次mc的確切日期!醫生估算大概預產期是6/30


我們真的超錯愕的......


結婚後為了懷孕努力了兩年多!求神拜佛.吃藥打針都做了都沒辦法懷孕!!


後來決定作試管時波妞自己來報到了!!


小兔妞也在波妞7個月大時來啦!!


現在小兔妞1歲5個月時又懷了三寶!!!


沒想到不是不生!一生沒完沒了!


而且好像都是一次命中@@會不會太好孕了點!!


那我之前那麼辛苦是怎樣啦!!所以一切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才會生不出來..


所以一些為了懷孕所苦的朋友們一定要先放鬆自己的心情!相信好孕馬上來喔!!



 


11/27約8W


三寶有心跳啦!拿到第三本媽媽手冊!!


媽媽體重:63.25kg


從為了懷孕開始吃藥打針爆肥10多公斤!到生完兩胎我的體重都一直停留在6字頭


本來想小兔妞斷奶了再來徹底減肥(藉口那麼多)


結果餵到1歲5個月又懷孕了!所以我的減肥大計要等到生完老三啦...(又是藉口)




1/4第二次產檢14W+4D


媽媽體重:63.25(很好!跟上次產檢一樣重)


我老二和老三差不多都沒啥孕吐!!


聽說懷男生害喜會比較嚴重??真的是這樣嗎???


三寶越來越有人樣了!!




醫生說可以來偷看性別!不過說三寶夾很緊所以下次再看清楚!


不過以我的經驗看中間空空的應該是女孩吧!!!


我老公一看又可能是女孩還擺臭臉給我看!真的令人超不爽!!!


沒良心的傢伙!我都沒怪你上輩子有三個情人了!花心鬼..




雖然知道可能又是女生有點失望!但最重要的還是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jean2306 的頭像
    chiujean2306

    chiujean2306

    chiujean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